鸭鸭鸭鸭鸭鸭

提拉米苏是我的命啊!!!

嗷嗷嗷我又来瞎逼逼了

我幻想过幸村精市痊愈后站上球场的样子

我想他终于可以酣畅淋漓地打一场比赛了,我想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又回来了。

我想他会在掌声 喝彩声中赢下比赛,我想他会吸引全场的目光。

往日那个被众人拥护的神之子早已走下神坛,他在病痛中苦苦挣扎,终于,他摆脱了病痛的沼泽,他可以在赛场上肆意奔跑,他终于可以再次散发他的光芒

痊愈了的幸村精市终于可以为自己打一场比赛

他是那个骄傲的神之子,他是那个站在立海大顶端的部长,他肩负了太多的责任与希望,而这次他终于可以卸下种种压力,打一场属于自己的比赛

这是我自己想象中幸村痊愈后的比赛

幸村精市永远不会倒下

鲜花盛开的季节,少年微笑的模样印在众人心中,原来,他只是个15岁的少年。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