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鸭鸭鸭鸭鸭

提拉米苏是我的命啊!!!

评 《月出皎》

前排表白@阿冷喵喵喵 

首先真的要表白阿冷,阿冷的文笔太棒了,每次看的时候都会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仿佛自己就是子熙。

然后下面是我自己的一些观点,仅代表个人(划重点)




子熙和晋华的初遇是美好的,也因着那次初遇,两人在彼此心里种下了爱果。对子熙来说,这是悲惨的开端。但我一直觉得晋华的内心也是痛苦的。他想把子熙牢牢禁锢在身边,他想要的或许是一个听他话的安安分分的子熙,但他又不想子熙真的变成那样,他喜欢的或许就是那个露出獠牙的小狼。作为君王,他不会允许有威胁他地位的人存在,我觉得他是知晓子熙不会就这样轻易服从的,他大概也知道子熙背后耍的一些小手段,但大多也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子熙露出獠牙的时候,他又会狠心的将子熙的獠牙拔掉。马鞭那一段我印象很深刻,最后那三鞭打在了地上,他心疼了,也是那三鞭又给了子熙一点点希望。晋华这个人偏执且疯狂,他想要驯服桀骜不驯的小狼,但又不想驯服得太快,他享受那种乐趣,他不是不爱,只是想要一点一点占据子熙的内心。他身上就有那种作为帝王的霸道气质,他认定了子熙是他的人,他不允许子熙有一点点忤逆,他享受占有他的快感。


子熙的性格我真的太喜欢了,如果子熙没有遇到晋华,他或许会平平安安的度过一生,但是他与晋华初遇的那个夜晚,晋华走进了他的心。再见时晋华已然变成了仇人,晋华折磨他,羞辱他,他其实也抱有幻想的叭,他大概也曾想过晋华会心疼他,会放过他,但是没有,他的心一次一次的冷下去,在异国他乡的日子特别难熬,他小心翼翼的伴在晋华左右,晋华给过他温暖,也给过他绝望。他是爱晋华的,但同时也是恨的。子熙说他不知道他是不是还爱着晋华,我想他是爱的。从国家层面上讲,他不该爱上晋华,晋华是仇人。从个人角度上讲,他曾经真的很喜欢那个温柔的公子,之后的晋华让他感到陌生,让他感到绝望,但又总在某些时候给予他希望。晋华的眼神是炙热的,是充满爱意的。打在地上的那三鞭也让子熙看到了一丝丝希望。但他知道,自己不能爱上晋华。他不能一辈子被禁锢在晋华身边,他要复仇,为了国家,为了那晚的两个少年。


如果时光一直停留在初遇那个晚上该多好,子熙是不是也曾幻想过那两个少年可以一直那样快活的活下去。他们会远离纷争,远离世俗,会平平淡淡的度过一辈子。平淡且美好。但是两人的身份和性格注定了两人的故事。

啊我每次看都有点想哭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感谢阿冷把那么好的文字带给我们!感谢!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