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鸭鸭鸭鸭鸭

提拉米苏是我的命啊!!!

歧途(柳切)

       ooc警告/垃圾小短文/幼儿园文笔/ooc警告

   律师攻×杀手受


  15:21

  切原赤也被判无期徒刑


  在经过律师席时,他第一次看到了他的那位学长的泪水,原来这人也是会哭的呢,为什么心那么痛呢。


  柳莲二看着切原赤也被压着走出法院,第一次感觉到无能为力,泪水在发红的眼眶里打转。


   在柳莲二的记忆里,切原赤也一直是一个乖巧的小学弟,虽然叭,这个学弟很嚣张,很让人头疼。可就是这样一个小恶魔会在他毕业的那天哭的稀里哗啦,就是这个小恶魔才会干出那么多蠢事,这个小恶魔是他爱了十年的人,是他从国中时代就默默守护的人。


  柳莲二后悔了,他从来没有那么后悔过。


  如果一切重来,他一定不会在三年前出国,他要好好的陪着他的小恶魔长大。


  三年后的现在,他功成名就,却保护不了他最爱的人,他第一次对自己产生怀疑,他从未像现在这样迷茫过。


  三年前,柳莲二为了追随自己的律师梦选择出国深造。刚出国的那段时间里,他再忙都会跟赤也联络,因为他知道他的小恶魔啊很粘人。


  不出一年,他收到了切原赤也发来的分手。起初他也没当回事,可当他用尽各个方式都联系不上切原赤也的那一天,他慌了。


  他订了回国的机票,疯了似的找那个小混蛋。最后,他在他们最常去的那个地方找到了他的宝贝。他看着他的宝贝和别的男人牵着手。他感觉自己的世界崩塌了。回去之后,他试图用学业压垮自己,试图用烟酒麻痹自己,可每当深夜,他想起他看到的画面,他就感觉胸口炸裂一样的疼痛,终于,他哭了,哭的撕心裂肺。这样的状态持续了很久,他的心痛并没有随着时间而变淡,到最后,他只是选择了成全。


  我爱你,就还给你自由。


  你爱不爱我都没关系,你开心,就好。


  在国外呆了三年后,他已经变成了一个有名的律师,他的导师为他接下了一场演讲,他答应了。


  今天的他本应该站在讲台前为千千万万的学生演讲,可现在的他却为了维护一个杀人犯而把自己卷入舆论中。明知注定失败,为什么还要一意孤行与世界为敌,因为他爱他。


  一个月前的他看到手机推送的消息时知道了真相,赤也的母亲身患重病,需要巨额医药费,家境并不太富裕的切原走投无路加入了杀手组织。在经过反复挣扎之后他提出了分手,拉黑了所有与柳的联系方式,他觉得现在的自己配不上他。


  而那天柳碰巧撞见的那一幕正是切原执行任务的目标,他的任务是接近那人并成功刺杀。


 杀手行业就像定时炸弹,一旦踩上就永无翻身之日。你只有一直为组织卖命直至死亡,如若不然,就会被组织出卖。如若任务失败,下场可想而知。

 

  柳没有办法想象这么多年那个傻小子经历了什么,这个小笨蛋为了不连累他自己一个人扛下来所有痛苦。


  赤也是一个很会心疼自己母亲的人,当他母亲重病时切原是多么的难过,又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加入了杀手组织,这些那些柳莲二一概不知,他突然好恨自己,恨自己没有保护好赤也,恨自己没有在他最痛苦的时候守在他身边


  赤也一个人在杀手行业里摸爬滚打的时候到底有多痛苦啊,这些年,少年过得很不好吧,柳莲二心想。在得到消息以后,他定了最快的航班回国,以最快的速度找到关押切原的警方,并无偿做了赤也的律师。


  “你不用救我的,没用的。”


  时隔多年,两人见面开口说的竟是这句话,柳抑制住自己的情绪,努力让自己冷静。


  “哪怕身败名裂,我也会保你。”


  在法院上,切原看着自己的爱人为了自己不讲道理,胡搅蛮缠,他动心了,犹如第一次见到他的柳学长时。那个时候的柳浑身上下散发着书生气质,跟如今在法院上的柳判若两人。


  切原笑了,笑得很大声。


 这场闹剧以切原赤也认罪结束。


 最后,切原赤也被判无期徒刑。柳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爱人,瞬间红了眼眶,他看到赤也张开嘴,用口型对他说道“别怕”。


  什么嘛!什么嘛!明明是你要吃牢饭,反过来还要你安慰我?终于,柳哭了。他没办法想象这个少年经历了多少才会从那个无忧无虑的小恶魔变成现在这个成熟稳重的杀手。


  “对不起,我来晚了。”


  “不怪你。”


  那件事以后,柳彻底放弃了律师行业,他开了一家游戏厅,里面全是十年前的一些过时游戏。


  他不喜欢游戏,但那个人喜欢。


  “切原赤也,有人找。”


  “你来啦。”


  “是啊,我来了。想我了吗?”


  “想你,可想可想了,想上你。”


  “下次…出来以后让你知道谁上谁。”柳的声音略带哽咽,他知道的,他再也出不来了的。


  “怎么?又想哭?太想被我艹了,留下了激动的泪水?”赤也坏笑到,他的脸上丝毫看不出一点难过。可只有柳莲二知道,他的小恶魔是世界上最会伪装的人,也是最会让他心疼的人啊。


  “切原赤也,时间到了!”


  “我走了,记得想我。”赤也依旧笑着,可柳分明看到了他脸上那抹苦涩的笑。


  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两人就这样度过了一生。一个在外面,一个在里面,明明是一场永远也等不到结果的游戏,可一个傻傻的等着,另一个痴痴的望着。


  切原赤也走的那天,柳莲二终于抱到了他的小恶魔,只可惜这一抱之后便又是无尽的等待,只是这一次,等的人变了。


  “好好活着。”


  “会的,记得在那边等我。”


  切原闭上了眼睛,微笑着离开了。


  他做了一个梦,一个永远也不会醒来的梦。


  梦里是他和他的柳学长,只有他们,他的眼里只容得下他的柳学长。


  “赤也,你又调皮了。”


  “赤也,你太失礼了。”


  “赤也,你很棒。”


  “赤也,这题不是这么做的。”


  “赤也,我要去留学了。”


  “哪怕身败名裂,我也会保你。”


  “对不起,我来晚了。”


  该死,到最后耳边也都还是你的声音啊。


  切原赤也离开的那年年仅三十八岁,那时的柳莲二 三十九岁。


  柳莲二享年八十九岁,他走的那天脸上也挂着微笑,他知道他的小恶魔在那里等着他呢,他等着一天等了五十年。他和小恶魔终于,终于可以团聚了。


  “有许多人问我后悔吗?曾经年少误入歧途,我的答案是不后悔,用一辈子测试他的真心值了。”


  “有很多人说我当年为他打的那场官司毁了自己,说我误入歧途,其实,就算是歧途又怎样呢,只要前面是他,我就会义无反顾的往前走。”



啊啊啊,非常感谢看到这里,我文笔真的很差。抱歉啦。

评论(9)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